6.15.2009

六月天...


六月天...

和baby去拍拖最多的一个月...

吃好料...看电影...去shopping...

每次去shopping都是他买比我还多...

很讨厌的啦...

竟然在topman买了四件衣一件jacket...

生气生气~不过后来我也有买到一件裙啦...

呵呵...有开心到...



唉...每次出去...

我都会生气一下的...

就不懂自己在生气什么...

就是要不爽一下...

都不知道为什么...

下次约会应该是很久的是了吧?

钟依妏,后悔了呗?


话说上个星期六晚上...

我们俩shopping回来...

换个拖鞋,就去麦当劳meet进盛小弟喝茶...

聊聊聊...

大概一点左右回到家...

冲了凉后,在我上网的时候,baby自己试新买的衣服的时候...

突然间,bom的一声...真的有不错大声...整个flat有震到一下...

alarm也响起...

我们也没有什么理会...

我家这里的两个housemate出去外面看...

其中一个说车撞到组屋...

我心里想:天啊,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笨...车撞组屋会震,那辆车应该也太厉害了吧?

然后,那两个人就下楼去看...

结果是电梯坠去一楼...那个电梯就在我们家的旁边罢了...


我的心,突然也冷了一下...

如果,我们迟一点点,慢慢走回来...

会不会就被困在里面了呢?

这时候,baby告诉了我一件事...

我真的是被吓到...觉得真的很恐怖...

一直想...越想越可怕...

就哭了...


幸好,没有人在电梯里面...

从那天以后,我就听baby的话走楼梯...虽然还有另一个电梯...

六楼罢了嘛...

ok的...当做是减肥咯...

不敢搭电梯了...


要考试了...assignment还是一堆...

这里也没人...

有点静... life without my dear kiki,damn boring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