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.2009

最近真的有忙到...

我生气啦!!!
不像以前那么悠哉啦~
功课很多啊...
我连睡午觉的时间都没有了啦...
呜呜呜...
怎么办????
很想哭咯...
哭了还是要做...

星期五又要presentation...
做么那么多presentation的哦...
我又不是BM的学生...
生气...

星期六小学聚会...
有点突然吧...
还以为是几个人喝茶罢了...
有谁去哦?
Liamzai,你可不要丢下我啊...

很烦啊...
谁要去Pulau玩耍啊???
我想去跳海啦...
有兴趣者请与我联系...
谢谢...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