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1.2009

我终于在这里开了...

我终于来这里写写了...
比较喜欢这里...
不一定有人来看得见...
就像自己写信给自己这样...
不错不错...

今天呢...我ASM的company终于bid到了...
果然没有人做Genting...
不错不错...不用从新再research过...
要开始努力这个assignment了...
4000字...有点担心...
我行的!!加油!!

对了~今天去了chinatown面交...
就顺便去OG看看...
看看是否有sales...
因为我想买鞋...
每次都是这样...
有sales还是买不下手...
没有sales,就很想买...

结果....

.... ....

.... ....

....

.... ....

.... ....

....

今天是sales的最后一天!!!
哇哈哈!!还比我那天在bugis OG看到的15%还多...
20%!!!!!!
呼呼!!!!!
我就决定买了...
Crazy for shoes~~

开心啦~!!!!!!!

要专心做功课了哦~
有空我会再来得~~~
呵呵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